22 6 月, 2024

Eddiba Sports

从亚洲的Eddiba获取最新的亚洲新闻:重大新闻,专题报道,分析和特别报道以及来自亚洲大陆的音频和视频。

推特从俄罗斯和中国账户中删除国家媒体标签

旧金山——推特已经删除了将全球媒体账户标识为政府控制或资助的标签,让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宣传能够被广泛看到和相信。

这一行动是在周四晚些时候采取的,当时许多 Twitter 追随者因删除数十万个经过验证的公众人物的旧蓝色复选标记而分心,而且在同一周,有消息称俄罗斯和中国正在运行大量虚假个人资料以增加影响力。 美式辩论。

“很明显,政府行为者继续投资影响力行动,”追踪虚假叙述传播的 Alethea Group 首席执行官丽莎卡普兰说。 “随着政府媒体标签的移除,这些网点现在能够在用户不会注意到信息可能有偏见的情况下运作。”

自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在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地方的少数投资者的帮助下收购 Twitter 以来的混乱五个月里,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恢复了因散布谎言而被禁止的账户,并解雇了寻求利用网络进行宣传活动的员工。 来自伪装成居住在目标国家/地区的人的自动帐户。

马斯克称自己为“言论自由”,并表示更广泛的验证将有助于公民新闻事业。 “听到人们的声音非常重要,”他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说。 面试. “人民的真实声音,而不是人民的过滤声音,让人民选择叙述,让人民决定真相,而不是主要出版物的五位主编。”

在公开质疑为什么来自政府的新闻应该与来自私营公司或非营利组织的帖子区别对待后,马斯克本月给 NPR、英国广播公司和其他公共资助但对其内容有独立控制权的公司贴上了政府隶属关系的标签。

而随之而来的强烈反对,包括在 Twitter 上击落 NPR,让马斯克有机会放弃所有这些迹象,前雇员表示俄罗斯的 RT 自马斯克接任后不久就一直在追求这些迹象。

卡普兰说,一些政府控制的账户将能够通过制作精良的内容吸引更广泛的受众,但它们也会散布关于许多可能导致人们分裂的问题的谎言,包括 covid-19 和警察暴力。

推特还终止了不向用户推荐国家支持的媒体机构的政策。 这将有助于广泛的这些网点,包括中国、俄罗斯和伊朗的网点, 反映 根据大西洋理事会数字取证研究实验室的数据,追随者连续数月流失。

RT主编 唧唧声 星期五,在推特的俄语机器翻译中:“推特把我删了,把我们所有的频道都归类为‘公立媒体’。现在你甚至可以在搜索中找到我。兄弟,埃隆,发自内心的。”

马斯克和他的首席内容管理员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在马斯克收购 Twitter 前后,美国官员审查了他的外国投资者或特斯拉对中国制造和销售的依赖是否让他们有理由以国家安全为由反对这笔交易。 他们认为他们无权采取行动,主要是因为马斯克是美国公民。

前安全主管彼得扎特科表示,推特也从中国获得了大量资金,尽管该服务在中国被屏蔽。 抱怨 去年。

美国政府仍然非常担心来自敌对政府的影响力操作,在许多情况下,这些政府将官方或对国家友好的媒体与自动账户和系统结合起来,使社交媒体帖子看起来能吸引更多的参与,有可能将它们推广给更多的用户。

周日,《华盛顿邮报》报道说,一份在私人 Discord 聊天中分享的绝密文件称,美国军方得出结论,一家俄罗斯机构的效率提高了,并声称大多数社交网络检测到数十万机器人的频率降低了。 超过百分之一的时间。

第二天,一份美国刑事诉讼指控中国警方使用数千个虚假账户宣传、骚扰和威胁居住在美国的外籍政府批评人士。

推特还通过对大量推文的访问收费,让研究人员和学者难以追踪影响力操作。

大西洋理事会研究员阿丽莎·卡恩 (Alyssa Kahn) 表示,取消标签是对透明度的又一次打击,马斯克表示他会优先考虑这一点。

卡恩说:“这种变化可能会使用户更难区分可信信息与政治行为者的所作所为。”

Will Oremus 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READ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逮捕了七名意图杀害两名高级记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