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1 月, 2021

Eddiba Sports

从亚洲的Eddiba获取最新的亚洲新闻:重大新闻,专题报道,分析和特别报道以及来自亚洲大陆的音频和视频。

《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从联邦调查局警告朱利安尼说他是俄罗斯虚假信息行动的目标的报道中退缩了。

“这个故事的较早版本在星期四发表,错误地指出,联邦调查局曾警告《美国新闻》,这是俄罗斯势力行动的目标。” 《邮报》中的更正, 谁是第一次报道新闻。 这句话还说,联邦调查局向鲁道夫·朱利安尼发出了类似的警告,此后他一直反对。

更正中添加了“此版本已更正,以消除对OAN和Giuliani收到警告的保证。”

称已证实《华盛顿邮报》报道的《泰晤士报》更正了 她的故事
《泰晤士报》在其修正案中表示:“本文的较早版本曲解了鲁道夫·朱利安尼是否已从联邦调查局收到有关俄罗斯虚假信息的正式警告。” 故事的底部是在线的。 朱利亚尼先生没有收到任何所谓的防御性简报。”
故事发生在朱利安尼(Giuliani)的办公室和住所之后 由联邦调查局突袭 周四。

朱利安尼和他的律师批评这些搜索是不必要的,因为他们声称这是他与调查人员的持续合作,与对前市长在乌克兰的业务往来进行刑事调查有关,并没收了数台通讯设备。

更正是对两个编辑室的黑眼睛,这两个编辑室强烈报道了朱利安尼与乌克兰人的接触,试图为当时的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挖土。

READ  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谈论 COP26 气候协议,但在阿滕伯勒 (Attenborough) 口罩争议中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