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 月, 2022

Eddiba Sports

从亚洲的Eddiba获取最新的亚洲新闻:重大新闻,专题报道,分析和特别报道以及来自亚洲大陆的音频和视频。

TikTok 和 Facebook 在中国的影响者如何支付广告费用

Vika Lee 在社交媒体上告诉她的 140 万粉丝,她是一位终生的博主和美食爱好者,她想向她的粉丝介绍中国,这样他们就可以轻松地环游这个国家。

透过我的镜头,带你走遍中国,带你走进Vika的生活! 她在一月份发布在 YouTube 和 Facebook 上的一段视频中说。



但这个镜头可能由中国国营电视网CGTN控制,它经常出现在广播中,并在公司网站上被列为数字记者。

虽然 Vica Li 告诉追随者她自己创建了所有这些频道,但她的 Facebook 帐户显示至少有九个人在管理她的页面。

美联社的一项研究发现,这组账户只是中国对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影响力日益增强的触角之一。

随着中国继续维护其经济实力,它正在利用全球社交媒体生态系统来扩大其本已强大的影响力。

该国建立了一个社交媒体名人网络,他们在帖子中模仿政府的观点,在宣传中国的同时以相同的假设方向运作,转移对其侵犯人权行为的批评,并支持北京在俄罗斯对俄罗斯的战争等世界事务上的谈话要点。乌克兰。

一些中国官方记者自诩为当代 Instagram 影响者或博主。 该州还利用公司招募有影响力的人来传递精心设计的信息,以提升其在社交媒体用户中的形象。

它利用了一群西方人,他们专门在 YouTube 频道和推特上模仿亲中国的说法,从北京对待维吾尔穆斯林到奥运选手 Elaine Gu(在最近一届冬季奥运会上为中国参赛的美国人)等方方面面。

影响者网络使北京能够向世界各地的社交媒体用户提供宣传。 根据追踪外国虚假信息的公司 Miburo 的研究,至少有 200 名与中国政府或官​​方媒体有联系的影响者使用 38 种不同的语言开展业务。

你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试图渗透这些国家的,”前联邦调查局特工 Miboro 的负责人克林特·瓦茨说。 如果你用相同的叙述轰炸观众足够长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倾向于相信他们。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只是一个例子。

在谴责入侵是对民主的公然攻击的同时,李菁菁向她的 21,000 名 YouTube 订阅者提供了一个不同的账户,发布了与俄罗斯宣传相呼应的视频,并宣传了包括美国和北约挑起俄罗斯入侵在内的误导性指控。

在 YouTube 上,李菁菁说她是一名旅行者、讲故事的人和“记者”。 但她并没有在视频中透露自己是CGTN记者,这不仅表达了她自己的观点,也表达了中国政府熟悉的观点。 Vika Li 和李晶晶都没有回应美联社的提问。

美联社已经确定了几十个类似的账户,这些账户总共拥有超过 1000 万的关注者和订阅者。

这些个人资料通常属于中国媒体记者,他们改变了他们在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和 YouTube 上的账户平台,这些平台在中国基本上被禁止,并开始将自己定位为难以言说的博主、影响者或记者。

在中国,Watts 说他们清楚地确定了这位有影响力的中国女士是要走的路。

外国政府长期以来一直试图利用社交媒体来影响秘密用户,包括在 2016 年美国大选期间。

作为回应,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科技公司承诺通过标记国家支持的媒体账户来更好地提醒美国用户注意外国宣传。

但美联社的一篇评论发现,大多数中国影响者的社交媒体账户都被不一致地归类为国家资助的媒体。 Li Jingjing 和 Vica Li 等账户通常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进行评分,但不会在 YouTube 或 TikTok 上进行报道。 Vica Li 的 Twitter 帐户未评级。 上个月,推特开始将李菁菁的账户认定为中国官方媒体。

CGTN 没有回应采访请求。 CGTN America 在司法部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并披露与美联社、CNN 和路透社等国际新闻机构有业务安排,但没有回应这些消息。 CGTN美国这样的律师也没有回应。

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发言人刘冰玉表示,中国媒体和记者正在独立开展正常活动,不应假定中国政府在领导或干预他们。

中国对社交媒体影响者的兴趣在 12 月变得明显,当时司法部文件显示,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向新泽西州的 Phoebe Media 支付了 30 万美元,以招募影响者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向 Instagram 和 TikTok 追随者发布信息。

Vippi Media 的首席执行官 Vipp Jaswal 拒绝与美联社分享这些出版物的细节。

讲英语的影响者还通过在 YouTube 和 Twitter 上宣传支持中国的信息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

去年 4 月,CGTN 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英语人士参加为期数月的竞赛,最终将在伦敦、内罗毕、肯尼亚或华盛顿担任社交媒体影响者。

英国视频博主 Jason Lightfoot 在 YouTube 视频中对这个机会赞不绝口,并获得了 200,000 名订阅者,并获得了 200,000 名订阅者,其中包括《奥运会对美国的灾难性遗憾适得其反》和西方媒体对中国的谎言等头条新闻。

视频主题与其他亲中博主同步,例如在加拿大的美国公民 Cyrus Janssen。 在奥运会期间,詹森和莱特富特在庆祝赢得三枚奖牌并炸毁美国的帖子中分享了同一个顾的相同照片。

詹森告诉美联社,他从未接受过中国政府的钱。 但当被问及他与中国科技公司合作的一些细节时,杨森只回答了有关美联社记者薪水的问题。

YouTube 用户 Matthew Tay(美国人)和 Winston Stirzel(南非人)在很多情况下都认为中国正在为内容付费。

去年,一家自称为 Hong Kong Pear Technology 的公司发给几位 YouTube 影响者的电子邮件中包含了这些内容。

这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在他们的频道上分享中国旅游省份海南的宣传视频。 Pear Technology 在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跟进,宣传他们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确认 COVID-19 来自北美白尾鹿,而不是中国。

Sterzel 和 Tye 在要求公司提供证据支持这一说法后,没有听到任何其他消息。

斯特泽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成功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 简直就是赞美中国政府,赞美中国,说中国有多伟大,西方有多坏。

(此报告的标题和图片可能仅由商业标准人员重新制定;其余内容由共享提要自动生成。)

READ  回到巴塞罗那,电信负责人要求数字化未来